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CMEC荣获“海外责任信息披露奖”

发布时间:2016-1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1日,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于“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发布,《CMEC 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从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海外责任信息披露奖”。这是CMEC自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以来连续3年获得“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 

获奖理由:报告系统披露了公司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关爱海外员工”、“注重海外安全”、“实施属地化运营”等重要议题介绍公司“走出去”过程中坚持负责任海外运营的理念、实践和绩效,展示了中国企业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贡献,是一份高质量披露海外履责信息的报告。 

此次报告奖项的评估依据《WTO经济导刊》国内首创“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2016”(简称“GBEE-CRAS2016”),从结构完整性、可信性、可读性、可比性、创新性和内容实质性等方面,对中国大陆地区2016年前十个月发布的2613份社会责任报告中的1328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经连续发布9届,是中国大陆在社会责任报告方面最权威最重要的榜单之一,此奖项也是对CMEC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认可,体现了公司的履责特色与进展,树立了中国国际工程承包行业的责任新标杆。 

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是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瑞典驻华使馆CSR中心等机构共同主办的。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新闻媒体等300余位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就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最新发展趋势,企业的责任沟通之道,CSR报告的价值探索、中国走出去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能力及责任沟通与大众传播等议题进行深度研讨和解读。 

 

 

2.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