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荣誉

社会责任

CMEC在“责任影像志”活动中斩获4项奖

发布时间:2016-12-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日前,由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主办、《WTO经济导刊》《国际工程与劳务》承办的“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以下简称“责任影像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并在承包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2016年行业年会上进行了颁奖。

CMEC在各部室、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CMEC斩获了4项奖项,充分展现CMEC在海外坚持负责任运营,寻求合作共赢的理念、实践和成效,这些获奖照片组分别是:

一、项目类:最美中国海外项目

“巴基斯坦TENAGA风电项目”作品在“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活动中被评为“最美中国海外项目奖”

二、主题类:和谐与繁荣

“白俄罗斯卢克木里400MW联合循环电站”作品在“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活动中被评为“主题类——和谐与繁荣”优秀奖

三、主题类:绿色与自然

刚果(布)英布鲁水电枢纽工程作品在“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活动中被评为“主题类——绿色与自然”三等奖

四、最具人气奖

“斯里兰卡普特拉姆3300MW燃煤电站”作品荣获在“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活动中被评为“最具人气奖”

影像就是形象。让我们向这些获奖作品致敬!美丽海外中国,正是因为他们的一次次充满爱的行动和努力,而更赋魅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正是由于企业的责任运营,而更加光芒四射、充满希望。

“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活动旨在希望通过用影像的方式,发现中国企业责任之美,塑造中国企业海外形象,传播“一带一路”和谐共赢理念。活动自今年8月开展以来,受到众多企业和网友的热心关注。活动共收到45家企业发来的1600多张照片,反映近200个项目的责任影像,涉及84个国家或地区。作为全面、直观反映我国企业在海外负责任运营的重大活动,该“影像志”活动是“美丽海外中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得到了商务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