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安哥拉交通部小型客车供货项目举行车辆移交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安哥拉当地时间713日上午,由CMEC实施的安哥拉交通部小型客车供货项目举行了隆重的车辆移交仪式。安哥拉执政党安人运政治局委员、交通部部长Augusto Tomas和罗安达省省长Higino Carneiro将军、交通部国务秘书KUVINGUA和罗安达基督教主教等多位政府官员、企业负责人和有影响力的宗教领袖出席仪式。安通社、安哥拉日报、国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和葡萄牙国际广播电视等多个主流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罗安达主教主持举行了盛大的祈福礼,庄重肃穆。交通部长向罗安达国营公交公司TCUL正式移交240 辆定制客车,并与省长Higino Carneiro将军,率国务秘书等官员参观了4个主要车型。 

  交通部长和省长致辞中,对CMEC急业主所急,积极响应安政府要求,提前执行项目负责任的态度表示赞赏。作为重点民生项目,本项目910辆客车将分配至全国18个省,将有效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难题,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并将对正在构建的海陆空铁联运综合交通体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经理白平代表CMEC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本项目的情况,涵盖了城市公交车、省际、城际长途客车、乡村巴士、清障车等7个车型,均为针对安哥拉道路、气候、驾乘习惯和维护水平等实际情况设计的定制车型。截至目前,全部910台车辆均已移交业主,在中国和安哥拉培训安方技术和驾驶人员累计 688 人。自71日起,项目全面进入质保期。目前,CMEC正全力配合业主进行车辆分发和总统大选的人员运输技术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