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连续第四年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CMEC 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已于714日正式对外发布。报告发布了中文和英文两种版本,纸质版和网络版两种形式,以供利益相关方查阅。

  回首2016CMEC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了各项业绩的平稳健康发展。过去一年,CMEC不断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同行企业和专业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社会责任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意识和能力。CMEC社会责任工作获得了利益相关方的高度评价。其中,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入选《2015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此外,还荣获多项荣誉:《WTO经济导刊》颁发的“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海外责任信息披露奖”、“金蜜蜂·海外履责奖”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颁发的“最美中国海外项目奖”“主题类-和谐与繁荣优秀奖”“主题类-绿色与自然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等。

  社会责任报告是一个企业履责理念、实践和成效的重要展示载体,《CMEC 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在延续2015年报告基本架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和创新。

  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日渐常态化,并已成为全球发展趋势。社会责任报告不仅可以作为与投资者、股东等利益相关方沟通的重要工具,而且对提升内部运营和实现企业长远发展都有重要意义。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报告编制水平,进一步创新报告展现形式与传播方式,期望社会责任报告能够成为连接CMEC与内外利益相关方沟通的大门。并通过报告的编制推进社会责任工作融入企业生产运营,全面提升企业责任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