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周亚民莅临银川公司并视察丝路国际合作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19日下午,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周亚民带队莅临银川公司并视察丝路国际合作园项目。

  在丝路国际合作园建设现场,周亚民总监在银川公司总经理黄悦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园区内各单体的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总包单位相关人员的汇报。周亚民总监对项目的进度、预算执行情况和现场管理等表示满意,对各参建单位人员对项目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周亚民总监指出,现在项目接近竣工,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工作,不能懈怠,保证项目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项目管理单位应当重视项目相关档案资料的存档工作,保证所有工作符合流程规范,为项目结束后的相关审计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周亚民总监针对项目的转固工作对银川公司提出了建议,希望银川公司与总公司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合理安排,保证财务工作的合规和优化。

  视察过程中,周亚民总监对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银川公司全体员工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变压力为动力,将丝路国际合作园和银川公司的各项业务规划并执行好,给CMEC贸易板块的新突破和新发展做好示范作用,争取打响“第一炮”。

  在银川综保区,周亚民总监一行在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自安的陪同下,还考察了区内黄金产业园、如意生态纺织园和CMEC裘皮仓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