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1日, 由《WTO经济导刊》联合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瑞典驻华大使馆CSR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社会责任报告》与《国机集团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同时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是金蜜蜂报告榜的最高荣誉,颁发给已连续三年获得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且本年度依然保持高水准和利益相关方普遍赞誉的报告。

  本届“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的评选,以《WTO经济导刊》“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2017”(简称“GBEE-CRAS2017”)为评审依据,以专业视角对参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实质性、完整性、可信性、可读性、可比性和创新性等不同维度上的表现做出独立、客观的综合性评价。该榜单针对中国大陆地区2017年前10个月发布的1433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共有72家企业的报告上榜。

  截至2017年,“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经连续发布10年,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榜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