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书记见证吉航项目首台燃机就位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韩晓军在巴基斯坦吉航1263MW联合循环发电项目考察调研期间,参加现场项目部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和项目首台燃机就位仪式。
 
  8时30分,现场全体员工在韩书记的带领下,高唱国歌,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随后,韩书记参加了项目首台燃机就位仪式并发表讲话,向业主PTPL、项目监理NESPAK、主设备供货商西门子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表达祝贺,对项目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韩书记表示,CMEC作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与服务商,全力以赴完成目前巴基斯坦在建的吉航1263MW联合循环发电项目、塔尔380万吨/年煤矿项目和塔尔二期两台330MW坑口电站项目,缓解巴基斯坦的电力短缺现状,为当地人民提供更稳定的电力供应。吉航项目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再次谱写辉煌篇章。
 
  上午10时18分,韩书记宣布“巴基斯坦吉航1263MW联合循环发电项目首台燃机起吊开始”,重达490吨的吉航项目首台燃机,随着液压提升装置的缓缓升起、移向燃机基础,首台燃机就位正式开始。
 
  参加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吉航1263兆瓦电站首台燃机就位仪式的还有业主PTPL、项目监理NESPAK以及主设备供货商西门子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