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书记拜访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

发布时间:2018-04-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韩晓军一行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拜会了姚敬大使,总裁助理王宜利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韩书记首先通报了此行的目的,一是参加NJ水电首台机并网发电仪式,并参加了CMEC中巴友谊中学的交接仪式,二是调研公司在巴项目党建开展情况。姚大使对CMEC在巴项目非常了解,NJ项目就是他于2008年任使馆政务参赞时推动起来的。姚大使还介绍了巴基斯坦目前政治经济整体情况以及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执行情况。关于NJ相关具体事宜,姚大使表示继续关注并提供帮助。另外,鉴于CMEC是中央企业第一家通过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以及塔尔作为中央企业首批基层示范党支部,姚大使表示使馆在党建工作中会与CMEC加强交流。会谈持续了接近50分钟,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