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喀麦隆萨纳加水处理厂项目为村民解决饮用水

发布时间:2018-05-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在非洲,水资源匮乏已为人所熟知,让人更为揪心的是缺乏水处理基础设施。因此,即使是在水资源并不缺乏的喀麦隆地区,数量众多的人口也无法喝到干净的水,很多村民们只能喝着混有泥沙、未经处理、有害健康的水。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村民。

  喀麦隆共和国雅温得市萨纳加饮用水处理厂及其配套工程项目,是CMEC在喀麦隆执行的水处理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是喀麦隆最大的水厂。项目设计规模日均供水30万立方米,建成后将填补首都雅温得及周边地区日均超过25万立方米的饮用水缺口,惠及200万人。然而,对于中设人而言,在海外做项目,不仅仅是完成工程,更重要是树立中设理念、造福当地、促进项目区域的共同发展。所以,在项目尚未完成之前,我们有责任、更有意愿帮助周边村民解决饮水问题。
 
  BATCHENGA市内的一座村庄附近的村民一直以来面临严峻的饮水健康问题。为了帮助他们喝上干净的水,项目组给当地村民挖了一口井,使该村庄约1500名村民,都可以喝到干净的水。在非洲,干净的饮用水对于当地村民来说不仅仅是用来解渴的,更是让他们远离霍乱、伤寒、寄生虫的有效手段。
 
  在喀麦隆建设最大最好的水厂、解决当地广大区域饮水缺口是项目的目标,给当地人民带去健康、便利和发展基础是切实践行CMEC“让创想成真、与世界同行”的宗旨,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我们会在CMEC企业理念指导下砥砺前行、携手并进,让人们绽放更多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