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装备与二重装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9日上午,在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设集团”)党委书记韩晓军、副总裁艾威以及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国机重装”) 董事长陆文俊的见证下,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中设装备”) 总经理陈军与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称“二重装备”) 总经理李骏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陆文俊与韩晓军分别代表国机重装与中设集团发表致辞。陆文俊董事长对中设集团在国机重装扭亏脱困、改革振兴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设装备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的优秀国际市场开发能力和丰富机械产品开发经验,并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以批量化产品制造为契机,做实、做精、做优,构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提升合作领域在国内外市场上的整体竞争力,并肩为国机集团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韩晓军表示,作为“国之重器”的国机重装,近年来发展形势十分喜人,与CMEC有着广阔的合作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新征程,相信通过CMEC和国机重装双方齐心合力、优势互补,必将会再创辉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中,中设装备与二重重装将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加强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资源共享等全方位的协作与交流,从而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