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书记一行赴上海货代和华东事业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11日至6月14日,党委书记韩晓军,纪委书记王天翼以及艾威副总裁前往上海货代和华东事业部调研党建和经营工作。

  韩晓军书记一行先后深入上海中设广场、上海中经公司、中设苏州公司、中设无锡公司参观考察,看望一线员工。期间,专程赴无锡公司下属工厂—无锡泰昌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并且前往无锡开普动力有限公司参观了中设国联投资、无锡公司EPC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
 
  在上海货代和华东事业部,韩晓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党建和经营工作汇报。并在上海货代、上海中经、苏州公司以及无锡公司,分别召开了主题为“践行十九大,共筑中设梦”的谋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促进中设集团、板块、本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加强中设集团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韩书记对上海货代和华东事业部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干劲十分赞赏。他指出不但要有高涨的工作激情,而且也要有扎实的工作能力。要在提升增值服务、强化协同、加强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一方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的各项要求,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单位经营发展做好党的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廉洁从业教育。
 
  6月13日下午,王天翼书记为华东事业部和上海货代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和中层骨干讲授了亷洁从业专题党课。从强化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境外廉洁风险防控、开展巡视巡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以及强化警示教育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