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艾威副总裁一行赴无锡尚德公司洽谈新能源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26日,艾威副总裁率队访问无锡尚德公司,双方就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发展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无锡尚德董事长张伏波先生、总裁何双权先生陪同接待。 

  在艾威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无锡尚德生态大楼、运维中心、电池、组件工厂之后,无锡尚德何总裁详细介绍了尚德近些年的发展,特别是2014重组以后业务发展稳健,2017、2018年度海外订单呈现快速增长的局面,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无锡尚德相关负责人就工厂运营情况,销售布局,供应链管理,研发现状,分布式业务等方面分别作了具体的介绍。
 
  艾威副总裁结合CMEC海外能源工程项目、光伏出口业务和尚德公司在执行及后续待执行海外订单的优势,分析了双方展开合作的前景,建议抓住当前印度、沙特等地区业务增长的机遇,利用好CMEC印度金奈工业园区设厂加工的便利条件,以光伏组件出口订单入手快速发展到产能合作,使双方在光伏组件出口和海外工程项目建设两方面深入协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