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安哥拉新任交通部部长视察罗安达铁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28日,安哥拉新任交通部部长里卡多·德阿波里奥(Ricardo de Abreu)一行视察了由我司承建的罗安达铁路 Bungo-Baia复线建设项目。交通部长一行在项目现场经理和罗安达铁路局局长的陪同下,乘火车自罗安达铁路首发站Bungo站出发视察了项目沿途复线线路建设情况。

  部长对项目十分关心,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表示满意,对中设集团的项目执行能力和专业性给予充分肯定。《安哥拉日报》等多家媒体全程采编报道。
 
  在此之前,由我司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铁路一期工程已于2007年通车投入运营。复线项目是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新增复线,总长36公里,该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初按期完工。项目建成后,罗安达城市铁路运输能力将提升为现有的四倍,将极大改善罗安达城市运输和公共交通情况。此项目将成为中设集团在安哥拉一张重要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