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王宜利总经理助理会见Globeleq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8-09-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8年9月4日上午,王宜利总经理助理在公司会见了来访的Globeleq(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Hanrahan先生一行。
 
  双方就非洲大陆电力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交换了意见。Paul Hanrahan先生表示,Globeleq是非洲电力项目重要的投资者、开发者、拥有者和运行者,在坦桑尼亚、南非、象牙海岸、喀麦隆和肯尼亚拥有、运营和投资了8个电力项目,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强大的投资实力。
 
  王宜利总经理助理对Paul Hanrahan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CMEC在非洲有着丰富的项目业绩和经验,工程总承包是CMEC的传统优势。希望在后续合作中,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共同在非洲开发包括燃气、风电、太阳能和水电的电力项目,建立行之有效的互惠合作模式。会上,双方还就潜在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第八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