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内外出口管制专家代表团造访CMEC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8年10月10日,国内外出口管制专家代表团一行16人造访CMEC,与公司出口管制办公室进行了圆桌会议交流。代表团由中国商务部、SaferWorld贸易合规与出口管制国际组织、奥尔巴尼大学政策研究中心三方共同组织,一行人还包括瑞士、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出口管制战略贸易相关政府部门的官员,通用电气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的国际贸易出口管制合规部门负责人,新加坡、韩国等国的环球贸易安全领域专家。
  
  出口管制办公室金山在会上对CMEC出口管制内控合规体系及运作做了宣讲,出口管制办公室与国内外专家就政府、国际组织等机构如何帮助企业进行出口管制合规,出口管制工具包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圆桌会议,使CMEC的出口管制工作进一步与国际运作接轨,建立和拓宽与国内外政府机构、国际社会的沟通和交流渠道,进一步树立公司合规、守法、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际防扩散义务的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