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出口管制办公室应邀赴国机集团进行出口管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8年10月11日,国机集团2018年法律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发表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推动法治国机建设踏上新征程》的讲话,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企 有效提升管理水平 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法律支撑》的工作报告。
  
  国机集团领导十分重视出口管制工作,将出口管制列为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议题。会议邀请了CMEC出口管制办公室刘彤主任作了题为《出口管制风险防范培训》的宣贯,从出口管制风险、出口管制风险来源及出口管制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分享了出口合规管理领域的大量宝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宏观角度讲解了出口管制及其内控合规机制。
  
  在同日下午举办的国机法律讲堂——CMEC专场讲座中,公司出口管制办公室金山、高婷婷分别作了《出口管制风险及合规管理分析》、《出口管制审核机制的设置和运行》培训讲座。
  
  国机集团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京内所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法律工作主管负责人、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及法务骨干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京外所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法律工作主管负责人、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法律骨干人员及部分业务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