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方彦水副总裁参加国家开发银行阿斯塔纳代表处开业仪式并会见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和参赞

发布时间:2018-10-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8年10月15日上午,方彦水副总裁受邀参加了国家开发银行阿斯塔纳代表处开业仪式,并在期间会见了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张宵大使和王健参赞。

  会见期间,方彦水副总裁向大使和参赞介绍了CMEC在哈萨克斯坦的总体经营情况,以及已竣工的卡拉干达3号电站项目和正在推进中的煤矿项目和农业开发项目。
 
  张宵大使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政策的首倡之地。两国目前高层互访频繁,产能合作逐步推进,哈萨克斯坦在其国情咨文中专门提到“一带一路”倡议,也会加大对于农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和政策倾斜,希望能CMEC抓住时机、发挥优势,尽快推进这两个项目。
 
  会后,方彦水副总裁会见了煤矿项目业主股东,双方对于煤矿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并协商确认了下一步计划。
 
  CMEC湖北公司总经理张庆彬等领导一同参加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