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到CMEC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018年11月14日上午,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率队到CMEC调研。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从容,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随同调研。公司领导及有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MEC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韩晓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CMEC总体情况、党组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扶贫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工作。
 
  宋欣书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和大家交换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中设集团在党的建设、经营发展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听取汇报后强调,CMEC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将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他要求,要严格执行两个不低于1%的党建工作规定,认真落实党建进章程和“三重一大”前置程序要求,切实加强“三基”建设。同时,在国机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并对CMEC加强境外党建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宋欣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扶贫重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内外部协同,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勇于挑战,勇于创新,创造CMEC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