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巴基斯坦塔尔二期TEL1×330MW坑口燃煤电站项目锅炉基础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1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巴基斯坦塔尔二期TEL1×330MW坑口燃煤电站项目以锅炉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浇筑为标志,迎来了“锅炉基础开工”这一重要的里程碑节点。CMEC第四工程成套事业部副总经理即执行项目经理赵文科先生、业主TEL公司CEOSaleemullah先生、投资方FFC公司总经理Fida先生共同主持仪式,在项目各参与方及友邻项目来宾的见证下,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
  
  仪式上,赵文科副总经理对TEL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欣慰,为中巴双方项目团队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著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项目未来以安全为基础、质量为依托达成进度目标表达了强烈信心。
  
  Saleemullah先生和Fida先生在致辞中均对里程碑的达成表示祝贺,强调了TEL项目在中巴经济走廊计划中的重要地位,表示将对项目顺利实施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也对TEL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达成既定的质量和工期目标提出了由衷的希望。
  
  塔尔二期TEL燃煤电站项目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实施项目,具有高度的政治意义。自2018年5月开始实施以来,项目部克服了气候和环境的不利影响,科学计划,精心实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