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张炜副总裁率队考核国机集团首席专家郑建国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按照国机集团首席专家考核的通知要求,2019年初对国机集团首席专家——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郑建国同志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考核组由CMEC副总裁张炜、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处处长黄尽才、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处李晶、机勘院总经理杨永林、CMEC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郭云、设计咨询部副总经理王华山组成,张炜同志任组长。
 
  会上,郑建国同志作了2018年度集团首席专家工作情况的汇报,从科研项目、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专利申请、论文著作、获奖情况、学术会议与交流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了3年任期回顾。
 
  听取述职后,考核组成员一致认为郑建国同志圆满履行了首席专家的岗位职责,超额完成率2018年度的各项分解指标,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学术成果研究、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推动机勘院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国机集团和CMEC工程承包业务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郑建国同志在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核组希望郑建国同志作为国机集团首席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于国家“一带一路”和国机集团、CMEC海外业务战略,整体规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继续建设好创新团队和人才梯队,持续发挥好首席专家在国机集团、CMEC重大工程、科研项目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