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巴基斯坦塔尔一期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19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当地时间3月18日22时46分,由CMEC总承包的巴基斯坦2×330MW燃煤电站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项目业主安格鲁能源公司CEO 艾森·扎法尔·赛义德先生专程赶赴现场对我方项目部表示祝贺。
  
  现场项目部夜以继日克服了重重困难,自2019年2月3日2号炉初次点火一次成功后,相继完成了两台机组吹管、2号汽轮机冲转、发电机短路特性试验、空载试验、励磁特性试验等相关试验,有效保证了2号机组顺利并网。
  
  2号机组的成功并网为下一步1号机组的并网及两台机组满负荷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现场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抓安全,控质量,尽快完成可靠性试验和性能试验,早日实现商业运行和移交,为CMEC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