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方彦水会见中南电力设计院董事长陈新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月9日上午,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陈新军董事长、尹正龙总经理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方彦水对陈新军董事长和尹正龙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南院作为CMEC的老朋友,多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希望中南院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配合支持,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合作友谊。对不同区域市场呈现出的典型特征和问题,双方应共同努力,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加强市场竞争能力。

  陈新军董事长介绍了中南院上一年度稳中有升的经营情况,分析了下一阶段的发展趋势。他表示,中南院一直以保证CMEC项目的顺利执行为共同目标,后续也将保持全力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共赢。中南院总经理尹正龙也表达了热切的合作态度。

  会谈中,双方还就当前市场形势、发展趋势和执行项目的合作情况等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