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董事长王博出席2022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28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2022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以“线下+线上”的形式举办。

  

 

  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出席论坛,并应邀做了“向内而生、向外而行,优化重组、奋楫起航”的主题发言。王博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的成立背景、战略定位和整体实力,表示国机工程集团将依托国机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产业基础,发挥设计咨询为龙头、提供工程承包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整体优势,结合东道国后疫情时代的需求,重点开发符合“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的工业化和国际产能合作领域项目,并对国际工程行业克服当前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承包商会发布了2021年对外承包工程100强、ENR国际承包商250强以及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名单。国机集团、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中设集团和中工国际均名列百强榜单,其中国机集团名列第12位。会议现场颁发了ENR奖牌和A级企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