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特驱投资集团到访国机工程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29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会见了来访的华西希望·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总裁张兵一行,双方就农业、饲料加工、养殖业等多个领域的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兵总裁介绍了华西希望·四川特驱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通过在大农业、大教育、大健康领域的长期探索与深耕,公司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以农牧业为基础,农牧、教育、供应链、健康服务等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公司愿充分发挥自身在饲料粮源、农业种植开发、畜禽养殖等领域所长期积累的资源和优势,与国机工程集团在海内外开展深入合作。
  王博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与主要业务领域,国机工程集团及其成员企业近年来在海外建设了一系列大型农业工程项目,为项目所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水平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王博表示,双方彼此的业务领域与资源优势具有很强的兼容性与互补性,在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区域市场均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与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农业及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前,王博结合国机工程集团业务展厅,介绍了公司代表性项目和优势业务领域。
  华西希望·四川特驱投资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国机工程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