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丨主流媒体聚焦国机工程集团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打造中国工程优质品牌。国机工程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精耕细作,为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日,多个海外项目获得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媒体关注报道。
  人民日报:中企承建的玻利维亚碳酸锂厂项目竣工
  人民日报报道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总承包项目——玻利维亚碳酸锂厂启动以来,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坚持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目标,彰显了中企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扫描二维码阅读报道原文
  北京日报:为中企进入玻利维亚市场奠定基础
  北京日报报道了国机工程集团海外建设者,用一系列实际行动改变了业主观念赢得了信任,为玻利维亚多年坎坷的盐湖锂资源开发注入了强劲动能。
▲扫描二维码阅读报道原文
  北京日报:为雅温得可持续发展助一臂之力
  北京日报报道了国机工程集团海外建设者,帮助喀麦隆建设当地最大的水厂,填补雅温得及周边地区饮用水缺口,改善超过250万人的生活、卫生条件,获得当地人民的认可。
▲扫描二维码阅读报道原文